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庆祝生命

刚刚收到朋友的转寄邮件,
说美国人在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抱以have fun的精神,乐在其中。
我们一直保持着中庸的态度,所以对生活中的事往往都不尽兴。
努力读书是为了考上好的学校,努力上班是为了升职加薪。
是为了尽义务交差,对自己交差也对身边的人交差。

我相信有怎样的生活态度就会吸引到怎样的事!
一个有乐观态度的人,往往比悲观的人看见更多的机会。
以前我想要以我的乐观,去影响身边朋友的悲观。
所以我们经常发生严重的思想冲击!
我受不了他人对每件事都这样预作结论,还是悲观的结论。
你对一件事一早已经报了这种预设,它当然会循着你的观点变成你想要的结局啊,因为潜意识里我们能让很多事发生呢!

现在我选择不理了,我们不再是小孩子,性格早已成型,很难改变!
多多跟朋友聊天,遇上我喜欢的思想,就多亲近些,学学他人的优点,成长一下!
遇上不能接受的思想,如果真的不可取的话,就当作反面教材好了。

我喜欢玩,也希望以后在生活中能多抱着这种have fun的态度!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