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生日快乐哦!

今天是我家芒果的大日子。。。
迈入一个新旅程,一切要如你所愿哦!
有什么想达到的愿望希望在今年就可以完成,
分一点我的lucky给你,wow wow~

今早sms她我的祝福,
她很大胆地叫我唱生日歌。
不知道是太久没见胆子变大了(你好勇敢哦,要听我唱歌),还是太早在朦胧中打错字。。。
最后我们达成协议,就是在我的部落格里写一篇.
(我很认真地考虑要不要用这里来赚外快咯,每个人都想要我在这里写些什么。甚至问我为什么今天没有写?hello, 这是部落格,不是报纸叻!)

祝我们家晓君永远快乐,要出手就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