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要变瘦!

最近的朋友们都高喊‘我要变瘦’‘我还要更瘦’。
明明都还好,可是统统要减重!

身为他们的朋友,我也不好说什么。
他们问,我就答。
可是我不建议他们跟那些extreme diet, skip meals 等!

有时很好笑,我问:干嘛要减啊?你ok啊!
他们会说,瘦一点更好。
明明BMI已经很ok了,可是还是看自己不顺眼。

那天跟女性朋友聊起这,
我说其实很多男生比较喜欢有点肉的女生,而不是那种超骨感的身材。
可是很多女生明明就没有肉可以减了,还是嚷嚷要更瘦!
她说对呀。
然后我们相视一笑,一起说:因为瘦一点更自信。
胖胖的女生,就算身边的人都说你好可爱啊,她的自信还是不会随着这一句kawaii而高涨。
变胖后的自己,最怕在街上遇上自己的旧情人。
更怕旧情人身边的女伴是那种超模特儿型。
这时你说什么可爱啦,肉感啊,福气啊,都是骗不了自己的啦!
所以,女生穷一生都要减肥。

其实,减肥不难。
难的是坚持下去,维持体重。

分享一个不收费的tips吧:
每餐7分饱。能做到5分饱就更好了。

现在男生也跟上这个潮流。
身边的朋友,除了超瘦的那几个,其他的也一整天呱呱叫地要减重!
其实男生有一点肉也很好啊!
* 如果你们也减到衣架子身材,我们女生不是很有压力??
只要检查报告健康,在BMI<23之内都ok啦.
有点肌肉更好。。。

男生减重不外是靠运动和减少酒精摄取。
不难对吗? 偏偏很多人办不到!

很多人要变瘦的原因是为了吸引异性。
虽然外表很重要,可是在变漂亮的当儿,不要忘了为自己的脑袋增值一下哦!

*哈哈,我也是那个每天嚷着要减肥,可是从来没有认真开始过的人。
有时候我也是很佩服朋友们的决心和勇气的。加油咯!

2 comments:

  1. relieve when knwing tat ex's current gf is fatter than me

    but tension as bf's ex is slimmer than me!!

    所以,女生穷一生都要减肥。

    减肥心得:培养好习惯才是成功的关键

    by *someone who wanted to lose weight desperately*

    ReplyDelete
  2. 哈哈。。。女生的减肥市场真的无限大。。。
    我觉得身材均匀就很漂亮啊,有的人明明BMI很标准还嚷着要减肥,应该纠正为塑身吧。。。像是小肚腩,麒麟臂等等
    但是,身体健康最重要啦。。。还是有很多肉肉的女生,很自信的高喊我很漂亮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