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飞机王

叫我飞机王!
不是我放别人飞机,而是我接了太多的飞机。
有点麻木了,没有失望了,只是无奈-ing.

appointment常常在最后一分钟被改时间。
搞到我一个星期的schedule整个乱掉!
工作上是这样,我没办法,所以忍咯!
如果临时找到其他的appointment,就还可以赶过去。
如果没有,我就得自己想办法了。

G每个星期要我们交customer visitation report。
为了交足分量,所以得安排多多meeting。
搞到我现在都想呕了!

上两个星期的reports circulate后发回来,
发现G在上头写上Good report.
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在交小学作业。
感觉怪怪的。
我不会为这几个称赞而开心,因为在交上报告时我知道我已经交足了功课,不用他来肯定我!

上个星期被朋友放飞机,突然觉得好气!
也许是一直隐藏的情绪爆发了吧!
超级不爽-ing.
觉得自己很好笑,怎么对客户的容忍这么大,对朋友就这么小啊!
是在乎吗?

4 comments:

  1. 對朋友,我們總有點私心。就好象別人懂你房間里面的私人物品一樣。容忍小,代表他已經在你的心里面了。

    ReplyDelete
  2. 有点深奥,朋友跟我房里的东西有什么关系?
    很多人都懂我房里的东西啊,我还是不明白!

    ReplyDelete
  3. 哦,我是处女座女孩。。。私人物品是很秘密很个人的,很贴身,很亲密的,你很重视的。。。很多时候就有一部分是不会和别人分享的。就算别人知道你的房间有这样的东西,也许她并不一定知道这样东西对你的意义。假使他知道了就代表她一定是你心目中有很重要分量的人。我们对很亲密的人容忍度往往就会比较小咯。。。其实,我也不明白。。。乱掰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哇,芒果你现在很会掰咯,深奥到我要看两遍才明白你要说什么!
    你说得很对,往往我们总是对最亲密的人发脾气;不够亲密的人我们才不屑一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