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早晨上班记!

这是昨天早上的事了。

一早醒来,赖了一个小时。
在刷牙时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没有迟到了。。
今天就慢慢来吧~

在上班时间(8.45am)我才踏出家门。
阳光很强,架上墨镜,cool cool 地去拿车。
*车子离我家有几间屋子的距离。

在打开车门时,有辆车停在我面前。
我以为是我车门碍着了车道(只有一辆车的宽度),
就不以为然地抬起头,关上车门,顺便瞄一下车牌~
车牌很熟叻,车子颜色也很熟叻。
车主鸣了一下车笛,我不甘愿的蹬一下~
walao, 是我的GM-J.
潜意识里快快换上笑容,把手拿起来say hi~
他也跟我招招手笑笑。
上车后从望后镜看见他就停在我屋子隔壁。
每天都很多家长把孩子送那儿补习。
OMG~他的孩子送我家隔壁????
那我以后不是不能早早蛇回家了???
为什么自己那么倒霉啊?
这么多地方不住,住这里?????????????

在停车场时,就刚好停在B的车旁。
今天她竟然比我早~
就是因为她每天都迟到,所以我才大胆啊!
4个local sales里我想我是惟一一个每天准时报到的吧!
所以有时才想要故意迟到一下啊
(其实我是很享受迟到的~哈哈)
她看见我的车才到,知道时间迟了,没等我就先走了。
我还想ok啊,她先走比较好~ 千万不要等我啊! byebye~

可是看到她走到一半,又停下来,一直看着我的方向。
我想她是要等我咯~
我加快脚步,跟上她。
聊聊一下,她说今天早上她去吃了早餐~
回头问我,你吃了吗?

我只好笑笑说:还没叻,要顺路去买面包,让她先走。
她一定觉得很好笑~ 不等我还好!
*平常她也跟我一样,迟到还要顺路买面包的,还是跟我买同款的面包。绝不让自己空肚子上班~

就快到公司门口时,看见J也正朝大门走来。
赶紧tag in了,打开门逃进去。
不想跟他打面照。

我知道他们不会责怪我的迟到~
可是我还是会尴尬的嘛~

*最近我是背到无语了~不该叫lucky, 应该是unlucky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