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不要向我撒娇~

我应该是看起来很善良,也很好说话~
可是并不代表我真的很好说话,可以忍受你所有的一切哦~

昨天见的客户,让我暗暗傻眼,虽然还是可以维持表面的镇定。
是个跟我很聊得来的客户,我们常常一聊就两三个小时,什么都可以讲!
昨天见他时,发现他脸色不好。
他说心情不好,因为raya要提早回来上班。
逗逗他了一下,他应该比较放松了吧~
一个36岁的大男人,在我面前像小孩子一样,
猛摇头,忘了他说什么,“我不要”还是“怎么这样”似的~
就像小孩子要不到玩具时,在那里猛跺脚撒娇~
还是嘟着嘴的哦~

受不了,快晕了~
是我朋友的话,我会很不客气地给他一个白眼,告诉他不要耍幼稚了好不好~
我不受这套,还会瞧不起你~

无奈是客户,所以虽然那时很讨厌,还是得完成会面~
一个大男人,怎么这样~
不能成熟一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