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本子~


最近在看的唯二杂志!


慢慢看!


喜欢的!上面那本影响我很大!


狗书!


销售!还是要看书的!


中间那本怎样也看不完!


这几本也是怎样也看不完!太闷了?


女人书!


游记(一)


一些咖啡书


我最爱《向左走,向右走》


游记(二)

早上兴致很好,打扫房间时顺手整理一下书本~
一一拿出来扫尘和抹干净后,
想想为它们照相记录也不错。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买过什么书!

这只是一些些在kl的书,
占总数的1/5吧!
麻坡的应该不会拍吧,太多了,有够忙的!

拍完照后把其中一些都封了箱!
对于书本,我比较不大方!
我很少会把书借人,心疼啊!
很多都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
所以,对不起咯!
不外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