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告诉你,我不是老细(老板),我是老大

我还以为我在跟黑社会老大吃饭~

样子是很有老大款啦,
讲话时流氓样~
这是那个最近把我给烦死的顾客。

这生意本来泡汤了,可是在大家互相恐吓(吓?)对方后得以继续。
而我跟这公司的purchaser就是最可怜的夹面包咯~
两边的老板不相让,我们就每天在对方面前扮可怜,让对方帮自己跟老板谈过。
所以生意搞定后,我决定请这purchaser吃饭,慰劳一下我们自己。

去到她办公室时他们在开会,
在等待的当儿,跟他们分公司的一位合伙人没头没尾地聊起来了。
他是penang人,跟muar有点渊源(他自己说的,我没有刻意挖料)。
这样也可以哈拉半个多小时,也是我喜欢的那一型熟男啦,所以我才理他这么久。

半个多小时purchaser开完会出来后说老板跟我们一起吃饭。
OMG,我已经可以想象这餐饭不好吃了,老板一定把我shoot死。

果然,吃饭时老板一直shoot~
一直讲我们不肯降价的事~
我只好陪笑着哈拉,可是我怎样也不可能让步。
这老板好难应付哦,我一直处于挨打的位子~呼。
超级不爽!

最后他说了:告诉你,我不是老细,我是老大。
意思是说:我说了算~管你什么agreement~
我假意听不懂广东话,他还用华语重复一次。
J让我学会看人,我就看这老板是专找碴的人,太麻烦了。
他自己也说,我最喜欢找麻烦了。
呼,果然没有好赚的生意~

没关系,再来呀,我接招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