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我不知道该如何继续。。。

跟朋友msn到一半,她告诉我不知道如何继续。。。
我问继续什么?她说继续我们的对话。
先说哦,我们没有争执,我没有当反对党,我只是说我no mood!

我说下班后在家兴致通常没有这么高,没有所谓的good mood or bad mood!
上上网,听听歌,遇上合拍的朋友msn上聊两句,没有适合的话题msn就继续放空。
下班后的夜晚是轻松的,平淡的!

我不希望友情太过压力,如果msn到要想话题来继续,
那我建议我们就什么都不要说,把window继续开着,我想到好玩的会跟你分享,没有的话这天就慢慢过去。
我不会怪你没跟我说bye bye就下线,也不会要求你看见我就要来跟我say hi!
我希望友情来得随性,就算是不常联络的朋友,还是我的好朋友,怎么会忘记你!!
不要压力哦!

* 这篇没有针对任何人,只是跟朋友聊天时有感写写,不要对号哦!

2 comments:

  1. haha...友情太过压力真会让之间的友情变淡。。。
    最近的友情压力又变重了。。。

    ReplyDelete
  2. ser teng 你是社区的人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