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周末~悠闲~呵呵~

难得有个跟自己独处的周末~
很懒散之余也拥有了让自己休息的两个白天~

介于不甘寂寞和喜欢独处之间。。
通常我不能和自己关在一个空间两天,
也不喜欢两天都被appointment排得满满的。
周休二日,至少我会把半天排开来,不约任何聚会,好好休息一下。
做什么都好,不做什么也好,这样地浪费时间我也甘愿。
如果没办法拥有这样的时段,就好像连续工作似地没有休息,
换不了下个星期的好兴致和冲劲!
所以,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早上睡到自然醒,也许是天还没亮,也许是日上三竿。。
这天我不需要依我的alarm而醒,也不用一早为了赖床而作算术
(把时间调快15分钟,却每天计算着多十五分钟才起床,千万不要赖过头,可是也不愿早起一分钟!)
如果是独处的时间,我就绝不会出门。
所以早餐或brunch就要自己搞定了。
肚子很饿时就很随便;肚子还ok时就有机会吃american breakfast.
再随便也好,一杯咖啡是不能少的。
* 虽然我自己煮的咖啡很难喝,可是没办法,谁让我不愿加creamer,牛奶或更多的黄糖。。早知道就不要知道这么多nutrition的东西好了!

连上网是必定的,音乐和部落格却不一定。
FB是肯定的,留言却是很少很少。。。

如果问我在这天成就了什么,我会答不上来。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我很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