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21年!

昨天心血来潮,在一个很不适合怀念旧朋友的地方,简讯给我的幼稚园好友,说我raya要回麻坡,如果她也从新加坡回来,我们来见一下!

这个朋友,是我唯一一个从幼稚园毕业后,还记得的朋友。
毕业后我们没见过面(麻坡也是很大一下的!)
在我中学时有一次打过她家的fixed line, 意外聊上了。
她还记得我!

有了手机后,我们有交换号码!
有时有简讯,不过没通过电话。
就一直把这个朋友放在心里,知道她人在新加坡工作,
可是很有默契地从来不提见面。

幼稚园时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的名字都不容易写,记得小时候我们拿着电话,教对方一笔一笔地写自己的名字,教了好久!
刚上幼稚园怎么会笔画呢?
所以我一直叫她小星,一直到小学学了笔画,才拿起自己歪歪斜斜的字,猜想她应该叫巧鑫,还是晓鑫吧!
因为自己没有姐妹,所以很重视这第一个女生好友,连我妈妈都记得她的名字呢。

今天她打给我,一开头叫我fangzii.
我整个错乱,谁啊?
然后她说:不对,是秋芳!
我小心翼翼地问,你谁啊?
(因为打这个电话叫我华文名字的人不多,她这样一叫会吓死我的)
说了她的名字,我很意外,很开心。
平时在公司时我都不讲私人电话的(我老板的无聊规矩)
今天却跟她聊了一会。

她问我为何会突然想要见面?
我也说不出来,就是想嘛!
没有见面好像很不实在,没有存在感!
她笑说她不记得我的样子了,我说对啊,一定认不出来。
然后我们很有默契地说那要带一朵玫瑰花了!边说边大笑!
我记得我是一边听电话,一边笑开了。
还得把头低下,不让B看到,不然她又要让我把故事重讲一遍了!

她raya时没有回去,因为是她的大日子。
我这个好朋友要注册啦!
我很意外地说这么快?
她很讨厌地浇了一桶冷水过来,说我们不小了!
OMG!

我说那你一定要请我,我要想看你结婚的样子。
她意外地说,那好啊!
有点期待见她,可是我肯定认不出她的样子。
期待-ing,
我的好朋友,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