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一周年!

已经一年咯,昨天趁着帮朋友庆祝第一天上班,也硬把这个理由加进去,成为我们昨夜聚会的目的之其一,哈哈!

是的,我离开BP一年多了,回来这里也一年整了。
感觉性格上是没有什么改变,可是一些自我提升上有了变化!
哈哈,不在这里说,跟我见上面的朋友来告诉我吧!

今天J问我市场的走向,我有点negative的告诉他又再slow down了。
他说另一个部门的同事也这样讲!
(哈哈,好在我没有过分乐观地说市场回暖来取悦他,不然就到我翘辫子了! )
我也想在这观点上positive, 可是我真的看不到!
又要啃草了!

祝我自己心想事成吧!
还有,
出入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