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其实也还好啦~

最近是背到我会怀疑自己曾不小心踩上了狗屎~
在行着超倒霉的运。

不管我平时怎么乐观正面,
这几个星期来我都鼓励不了自己。
有灰到就想逃开就是了。
什么事都不如意。
什么事都出状况。
FB上朋友说病得很重,
我也好想生一场大病哦,这样我就不用上班,不用去面对自己的不如意.

女生总有grey day, 这天做什么都不对。
头发怎样都吹不好,妆怎样都不对,身上的衣服也不搭,
看见镜子中的自己都会觉得讨厌,当然也不想跟别人多接触呀。
下班了快快回家,就不要看见别人!
可是我这个grey day也太久了吧~
这个星期下来我就觉得很奇怪呀。
是自己生病了吗?

今天做southern trip的appointment。
第一个电话就被盖了。
搞到我也火大。
B问我说是不是第一次约谈这个industry的顾客。
我说是啊,对方有吓到我咯。
她说你慢慢会发觉,这个industry的顾客没有supplement的来得有礼貌和friendly.
OMG! 可是我很有礼貌耶~

结果,今天其它的appointment全敲不成,不是负责人不在,就是在开会。
连我明天的appointment也没敲到,明天我就知道完蛋了。
OS:最好快快生病,明天不用上班。
OSII:还是不要啦,天知道我最怕就是自己一人在外地生病的,痛苦死了。

以前我总安慰自己,人到极衰就会开始反弹了。
总不会一直在谷底吧。
可是,真正处在这种情况下,我怀疑谷底到了吗?
也怀疑自己,一直的坚持是否是值得的?
好烦哦!

下班开车时想了想,如果我不干会怎样?
我会不会过得比较轻松,没有周日五天的压力,还有常常体力透支的疲累。
也许我会过得很悠闲(就像我之前那样),不会老是追求着看起来很远的梦想~
可是我会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用了一年时间累积的人脉和努力这样没有了。
所以?坚持还是放弃?
这不是处于几天庞大的心理压力下可以冲动地下决定。

好累哦,是我不适合吗?

回家后好好奖励了自己,把自己喂得饱饱的。
工作上的事就留在明天9.30am后再想吧。
(8.45-9.30am是the star + breakfast + coffee时间)
上网无聊放松,其实也还好啦。
人生没有我想得这么严重,
除去工作,其实我最近还Ok啦~
想太多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