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aiyo, 压不下来了


最近肩膀痛死了,好僵硬哦。
应该是家里用电脑还有平时开车的姿势不对吧,
所以一天下来肩膀好紧。
有幸帮我按摩的人都说:哇,你的肩膀好紧哦! 都按不下去了耶!
以前还被yoga老师按到瓜瓜叫,
因为用电脑的关系,所以肩痛也不是新鲜事了。

觉得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
打开我收起好久的yoga mat,
放了音乐,就把自己放轻松躺着,慢慢就睡了。
不小心醒来后才勉强说服自己继续第一个动作。
OMG,筋骨硬咯。
以前可以压下去的动作现在都不行了。
每个动作做一两下就觉得好累~
好不容易勉强地做完,终于可以在肩膀稍微放松的情况下休息了。
如果我的yoga老师看见我练习的动作,她也许会想杀了我。
动作丑死了,一点也不能看。
我只是学了半年,就半年的功力咯~
很多做不了的动作就放弃吧,反正柔软度也不是一两天就可以练回来的。
我喜欢yoga是以前每次练习时,我脑袋里就只有yoga.
好好想动作和呼吸(这个常常会忘记啦,因为和我平时呼吸的方式倒反) 平时脑袋都同时想几样事情,忙死了, 不能专心。

练完后很多事情都变得很容易分析,暂时抽离了嘛。
在躺着休息时我告诉自己以后每天都要抽至少半小时来练习,舒缓我的肩痛。
躺着躺着,在昏黄的灯下,还有很柔和的音乐中,我缓缓睡着了。
好舒服~

那是前半段而已。
一个小时后不小心又醒了(毕竟yoga mat没有我的床褥柔软呀)。
把灯和音乐关了,爬上床后竟然精神奕奕,想睡也睡不下。
为什么这样啊?上次练yoga也是这样~
练完后就失眠了。
辗转了好久,应该到凌晨才慢慢睡去吧。
搞到第二天整个schedule乱掉~

以后要早点练才行!

yoga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