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FB

虽然每天都有上FB,可是看看第一页的时间多,
留言或去看个别朋友的照片就很少,除非朋友叫到!

因为一个朋友的婚礼照,让我意外地看见了我小学同学。
在FB上add了他,样子变好多哦!
男生长大了果然会变帅~哈哈

在FB聊上后我们换去MSN。
还是比较喜欢MSN,比较顺眼!
通常我把朋友加入FB后看看几张最近的照片就不再去他的account了。
在msn中我提到我以前在kl住的地方时这家伙竟然说他知道。
我还说你不可能知道我的blog啊。
十几年没有联络了吧,我都没办法在第一眼就认出你,
你怎么知道这些啊?
他说他有看我的FB,之前我提过旧住处!
OMG,有点吓人!
哪有人去翻那些成年旧事的。

他说我的样子没变,跟以前一样。
我很直接的问这算是称赞吗?还是贬啊?
小学时我们没有很close, 今晚聊得还不错。
(*哼,我本来就很会聊天!对手也不错)
很巧的是他人也在KL, 我们说好要见面咯~
这种感觉很奇怪,
很兴奋地要见一个明明就认识了很久的人,又好像是一个新的朋友。
从他那里知道还有另一个同学也是在KL,
其实跟我的距离还蛮近的。

不错,又多了两个朋友。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