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谁才是老板?

话说我那个见前面想打她后面的顾客,
年龄比我小,这我从她的email add就大略猜到了。
一直好奇,她那很温柔的老板怎么能忍受她这样的态度啊。
她名片上的title 是marketing executive,
见顾客的时间也占大多数。
所以我要见她总要制造不期而遇。
而她要找我就可以在离开电影院开手机时看见她的未接电话一大堆。
晚上八九点还要我把价钱出给她。
我就十一二点还在sms她价钱咯!

今天偶然得知,原来她是那间公司的director之一。
跟其他人姓氏上没有关系,是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股份只比那个温柔的老板少一巴仙。
难怪那么串!

真真假假,老板真的看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