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一路向南~

上个星期,我日日工作时间可说是从早上七点,一直到晚上十一点。
当然,和芒果还有芒果妹见面那天是例外。

第一次出差,是累得可以。
还未出差前,是部门会议还有永远讨论不完的销售会议。
重新拟定部门方向,我们又要从头开始进军一个新的领域了!

第一天的南部之旅,我们集中在n9还有马六甲。
这回见的都是新客户,所以我得重复介绍我自个儿的公司七次。
我以为难搞的顾客,没有见着;
反而她的代表跟我们谈得很投契。
这单生意一定要成!
第一天的工作日比较轻松,
下午四点多我们就收工了,与前同事(我可不认识他)一同相约吃satey celup.
饱死了,B不敢吃太多,因为她生病啦!
*我还得跟她同吃同睡三天内,不希望病倒!
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我们才抵达Batu Pahat check in.
累得要命的我,只想洗完澡快快睡觉。
哪知道J要到Lobby上网,B也跟着去。
我没有公司电脑,也不知道该跟去干什么。
还是假假抱了第二天开会的资料跟上咯。
不可能老板们在工作,而我在呼呼睡吧。
一面SMS顾客,也sms芒果抱怨。
还有喝我不欣赏的茶,
眼皮都要盖下来了。

第二天的行程比较赶。
一早见完了BP的顾客,我们赶去Pontian。
Pontian我是去过,可是这回走的路线不同。
GPS也显示不到。
我一直处在很紧绷的状态,
因为要navigate J 呀。
谁知道他会不会因为走错路而发脾气呀!
很顺利地抵达Pontian,
我还很兴奋地告诉芒果说好像重温了毕业时我们送她回家的感觉一样。
我到过Pontian两次了,变化不大,很有熟悉感。
也很幸运地认识了几位Pontian朋友(要留意下面的感谢词哦),还有即将要见到的一个人。
一位久仰大名,却从未见面的人,兴奋-ing.

在Pontian 的海边吃了tomato sauce云吞面。
那天海水涨得很高。
Pontian Hotel很漂亮,J还说以后你过来可以住在这里。
早上还可以在海边运动,晚上可以吹海风。
后来见的顾客,也是我很兴奋想见到的一个人,很酷哦!
惜字如金。
离开前我送他一样礼物。
握手告别时我告诉他我认识他的一位好朋友。
他错愕的表情,还有瞬间开心大笑的样子,
果然是pontian朋友的感觉。
(因为我所认识的pontian朋友都很nice呀)
(看来我这位朋友在他的心中分量很重哦)
朋友的朋友,下回见咯!

用了蛮久的时间到JB.
说真的我这个johorian是第一次好好看看这个城市。
总是往北部跑,从未好好逛过我所属的柔佛州。
当然,天天见报的JB治安也让我不把它列为游玩的第一选择。
现在负责南部区,我以后来JB的日子也会多很多。
好在JB朋友也不少,应该不会闷才对。

check in的Grand Paragon 很漂亮。
提早收工的我们分别约了各自的友人,打算好好放松。
我临时约了芒果,还在她那天的约全砸了,所以可以空出短短时间跟我吃台湾餐。
还有很久没见的芒果妹。芒果妹说她已经21岁了,时间过得好快。
第一回见到她的时候还是刚刚在进TAR而已,
现在芒果妹都上班了。
还是一样静静的,像芒果以前一样。
哈哈!

第三天的行程让我们在JB走透透。
一早要去Ulu Tiram,
B宣告不行了,不能去第一个appointment, 让我和J同行。
第一次跟J单独工作,惊惊!
他可是个工作狂啊!
这个顾客的办公室很有设计感。
看得出老板将风水和bali 风融合得很好。
一点也不俗气,我和J直称赞对方,能在这么漂亮的环境下工作。
在回程时,J向我抱怨B很固执。
我不多说什么,两位都是我的上司,我不便加入搞局。
J抱怨了很多,其实我知道这很正常。
在公事上,对这种事不要太认真。
今天他会在我面前抱怨别人,改天他也会在别人面前抱怨我。
毕竟人不完美。
也许他认为他说多了,反过来问我跟B相处得如何。
我是B一手带进来的人,当然不会side你这边。
过得再辛苦,同事决不是我可以向他们诉苦的人。
因为同事不是朋友,没有那么单纯。

把J送回酒店,跟B前往下两个工作地点。
在Senai找到了客户地点,趁着空档,我们随便选了一间茶餐厅吃午餐。
竟然,竟然。。。
我竟然会在那里碰见小野狼- mee mee.
我一副惊讶到不能得样子,跟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
对比真的很大。
我说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说我在这里不奇怪,你做sales怎么做到这里?
这是我才想起这里不是我的地盘耶,他在这里果然不奇怪。
可是他不是在ulu tiram 还是jj的吗?
兴奋地跟他交换号码(我的新号码)
好笑地是他问我的华文名字,说总不能放fangzii吧。
我想给你华文名字你会记得我是谁才怪。
就像我也只会放callmee啊。
他问我在这行怎么没去找他的同学?
我就说昨天才见过呢!
原来昨天的顾客也是他的同学,
Pontian真小!

一边午餐一边跟mee mee打听如何从senai 去pasir gudang.
他帮了我很多哦。
这趟南部之旅,这几位pontian朋友帮了我好多好多。
分量占最多的当然是KP, 几乎在拟appointment时就开始向他问路线了, 比我的GPS还厉害,鼓掌!
还有mango, 提供了不少酒店的资料还有到Grand Paragon的路线。
接下来就是mee mee了,我依你提供的路线,真的很容易就到了pasir gudang.
谢谢你们咯,我的Pontian好朋友们!
下回我去JB时,我们来聚一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