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三更半夜我们找吃去~

几个星期以来没有好好的休息,昨天下班后告诉自己哪儿都不去,要早早睡觉。

在网上无聊地跟朋友哈拉,放松后打算睡觉。
朋友突然再丢一句:free?
我当他是要多聊一会,就ok ah。迟一点休息没关系, It's Friday~
他直接说:走,喝茶!
我还是当他开玩笑地说你来接我就成。
问题是他人在setapak, 我在BU.
我才不相信他会在耗那个半小时路程来找我喝茶。
就继续哈拉啊。
他一口气说没问题,跟我拿了地址。
然后我们再继续闲聊,也把另一个住subang的朋友叫来msn,
半开玩笑地讨论等一下要吃什么。
问题是已经是十一点多了,我没有这么迟吃东西的习惯叻。
所以就当他们只是随便讲讲,一起胡扯,没有认真。

一直到他们到了,我才相信。
OMG, 吃宵夜。
我们不是吃light的,而是三更半夜跑到old klang road去吃点心。
我吃过早晨,晚餐,午餐的点心,说真的半夜是第一次咯。
真的是被引诱不得,本来就想睡觉的心情,在msn讨论要吃什么时就开始饿得不得了了,讨厌-ing.
两位朋友的胃口不小,对我来说已经吃饱的分量,对他们来讲只是warm up.
在msn上跟我比较多话聊的朋友,吃东西时反而静悄悄的。
有些人,真的只适合msn聊天。

他们常有凌晨吃东西的习惯,一直介绍说那里有半夜的肉骨茶(我喜欢!),煮炒等,当然还有我们家乡的咯。
说好下回再吃一回,我和另一个朋友齐问能不能提早两个小时啊?
半夜一点才开始吃,不肥死才怪!

到了三点,我们才甘愿结帐离开。
谢谢朋友买单,说好下回是我的咯。

*到了四点才睡,本想今天就睡到下午的。
可是还未到十点就自然醒了,头痛痛的。

* 今天要换房间噜,要收拾一下。小房间新环境,旺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