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星星同学会

好久不见~
十年?还是十五年?
今年是小学毕业的第十五年,
我与三位小学同学见面啦。
有的毕业后还曾见过,有的就真的没有了。
所幸有FB这种好东西,让我们得以找回对方,
尝试拼凑出童年回忆。

那天在机场听mango谈起她的小学生涯和同乡朋友们。
真羡慕他们的感情好好,好亲密。
今晚我也感受到了。
跟一群跟你有相同回忆的朋友在一起,
很放松地谈起以前,我们有很多聊不完的话。
从小学同学的八卦到一人丢出一个名字,其他的人就拼命地回想这名字是谁呀?
长什么样,现在还有消息吗?
他们三个男生还有保持联络,所以也比较多八卦可以update我。
而我就什么也不知道,因为统统失联啊!

如果不是一位不认识的FB朋友upload了朋友的婚礼照,
而我刚好从婚礼照中找到一位有点像我小学同学,add了他然后再向他确认,我就不会跟这位朋友因为大家都在kl而相约出来见面,
因而找回了这几位失去联络好久的朋友。
也更了解了这几位朋友。

我们努力回想起全班30几位同学,
但是很可惜的还是有一半的人不在我们的名单内。
找回友情的感觉真好。
我们约定了下回的见面!
友情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