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不能在Penang开车!

在Penang短短的三天,让我深深领悟到这个道理!
在朋友车上,我做最多的动作应该就是倒吸一口气,然后双手遮眼,
大喊:oh No~... or OMG!

朋友老神在在地说:干嘛啦,这是安全距离,Penang人都是这样驾车的。
左边的车子要进入我们的车道,也无需信号灯。
直接就来了。
我们整车的外来客(KL,JB)已经在瓜瓜叫了,
只有Penang朋友说:是这样的啦,我们没有用信号灯的习惯。

这句话真的让我汗颜。
一直很依赖信号灯的我,在Penang肯定开不了车。
好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