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you've upset two taurus~

今天是愚人节,我的不开心从早上持续到现在。

都是一个男人害的。

今天我还是故意迟到了。
没想到位子还没坐下,老板J就到我的部门来。
说想跟我谈谈。
问我三月的sales怎么样?
问我怎么B还没来?

B一会就到了。
看见他出现在我们的部门,我们的心情就很郁闷。
我们还没有吃早餐呢~~~
脑袋空空的我们,其实是出于当机状态的。
偏偏他的兴致很高,一样一样地讨论。
我无奈地用笔记下,不然我肯定不知道他说过什么,
低头写字(乱画)时也可以避免自己的眼神出卖自己的饿昏状态。
B反应很慢,我就根本没有反应。
两个人很有默契地让演着独角戏的J慢慢冷静。
B频看自己的手表来表示。
我比较不敢,所以偷看J的手表,一分一分倒数。
结果,他让我们两只金牛饿了一个多小时。
我都快反白眼了。

整个早上的心情糟透了,
因为他一直下来找我们‘聊天’,一直intercom我让我干他的紧急活儿。
本想今天留在公司里好好处理完我手上的工作,
结果完全没兴致。
doramon 和 mango 今天也聊不多。
大家都很忙,我很忙却不想做事。
好想放假去海边,就是不要干活。
午餐时我以玩笑的方式问了B一个白痴的问题。
我问她这种日子会持续到多久?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喘口气?
她笑笑地说不要问我,我无法回答你。
我心里知道答案,就是我不干的日子。

多糟糕的四月第一天,我讨厌这样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