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为什么总是我被安慰?

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被顾客威胁着退订单。
这是我第二次遇上了。

今天已经是迟到上班了,
因为星期五,我也乐得慢慢耗。
在接近办公室时接到了顾客的电话,说要cancel order.
整个心情都变得好糟。
也许挫折还遇得不够多,所以我心情还调适得不够快。
panic 了。我很讨厌自己处于挨打的位置。
早上B不在办公室。
我直接找J谈。
听J在我面前大骂了好久(不是骂我),
然后点出我应该如何反应的point.
他的立场很坚决,这点我明白。
可是去跟顾客谈的是我呀。
我要怎样才能把双方都安抚下来,把事情完美解决啊?

回到位置上,跟doramon哈拉了很久。
不愿面对的还是得面对,我才不希望这单事影响我的周末。
打了电话,软硬兼施的。
结果,拖拉了一天,事情还是没有结束。

讲真的说没有影响我的情绪是不可能的。
不管今天我再怎样高兴,不高兴,都会时不时想起这单事。
明知道想得太多也不可能改变什么,
可是就是拼命往牛角尖里钻啊~

星期五照例不想在公司待太晚。
可是却不小心待到了7点许。
跟还在工作的B道了byebye,就独自离开了。

也许B和J讨论了我的事情吧,
在塞车回家时J传简讯说别太担心,星期一我们会以文书来处理这件事。
B也在同一个时候call来,说一样的话。

他们的这番安抚,让我更觉得自己好弱!
虽然这件事我没有错,只是两次都是我的顾客让我有点挫败感。
无神主义者的我竟然想说不如去拜拜好了。
最近的我是处于两极化,
要嘛很幸运,要嘛倒霉到拿个sales回来还要被训一大堆。
害我胃口全失了。

下次能让我成为安慰别人的人吗?
我不想再被你们安慰~

1 comment:

  1. 这件事在今天结束了,算是完美结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