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每个人都说像我~

有时跟朋友深谈了,对方总会说我觉得我们好像~
不是样子像,而是对生活的态度,看法很像。
当下有想give me 5 的感觉!
第一次看到,我有点讶异。
通常像不像是由第三者来评的,
基于自己通常比较自大(还是应该说自视过高)的关系,通常每个人都不会觉得别人跟自己像~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说像了。
样子也是,态度也一样。
最高纪录是大学orientation时,几个interviewed我的学长都说我跟某某很像,共有四人。
可是大学三年我也没见这些我像她的人啊。
工作后也一样,顾客总说你好面善啊,我们是不是有见过?
本人哈哈笑说没有啦(哪里有可能,那时我才回来kl不久,又是新行业,不可能见过啦!)
用这招来搭讪也太过时了吧~
可是,男男女女都说过,不可能是纯搭讪吧?

在佩霓婚礼时也有一位女生,看看我然后问我是不是跟她们同学校,
我不是KL人叻~
她说我很面善,我只好用我一百零一的笑容加回答:人有相似啦~
她的回答也很妙,她说这不是好咯,比较有亲切感.

是吗?应该是比较没特色吧?
不过没关系,我的样子有没有留给你深刻的印象没关系,
我知道你跟我深谈后你就不容易忘记我(超有自信的说)。

为什么大家说跟我很像?
连J也说我像他,所以他总提点我,给我机会。
是好事吧,别把我累坏哦!
mee也常说我跟他的buddies很像,是好事吗???(不置可否中)

无独有偶,通常都是男生说我跟他很像,然后一些女生就说很想像我一样。
这是有特色还是没有呢?

也许我的原则不多(或是太多),立场也还好,
有时固执得要命,有时大家高兴就好,
所以在交朋友人际方面我还没有所谓的大难题。

没有特色可能就是特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