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must go~




现在没有很想去旅行,也没有很讨厌。
就是介于有时间,有好玩,有好伴就可以考虑成行~
这里的好伴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许就是刚认识的人,或是认识很久的人。
总之认识多久不是重点,重点是共同的默契。

旅行当然是越多地方越好啦。
不过也有些地方是我没有什么兴趣的。
那天在DeDe家庆生时,他们说如果今年河内ok去吗?
一定是觉得taiwan秘密跑去很内疚~
CC还假假地说你怎么没跟我们去?
但是他假归假,他的话我是不会生气和欺负的啦。
我就趁机抱怨让他们内疚一下啊~
最后还是ahmad笃破我,他很早就知道我是不会跟任何人去taiwan的。
台湾铁定是我的单独背包旅行,至于什么时候嘛?希望在三十岁前成行,因为我不只是去一两个星期这么少.
ok, 分享一下我一定要去的地方。
去了就无憾了,其他的不过是锦上添花。
只有三个,看图猜地点哦!

(不知道为何图片一定跑去最上面的,没法子了,我不是IT-savvy)

* 花海不是荷兰,是我放ivy飞机的一个地方!

2 comments:

  1. 花海是北海道吗?北海道和爱琴海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哦

    ReplyDelete
  2. 好聪明的芒果!
    要跟我去啊?还是跟他?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