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番薯糖水


刚才睡了一下,凌晨一点了我还是很精神。
不管明天一整天的会议,我就是不愿在清醒时去睡觉。

FB时闻到阵阵番薯糖水的香味。
突然好想喝~

第一个会学会煮的甜品就是这个。
那时中六,朋友示范了一次感觉不难。
过后就一直煮一直煮,
不知道练习会不会变好,反正我从来就是随心所欲,不跟分量走就是了。
爸爸是我的忠实支持者。
每回都会提议让我煮。
不知道是好吃呢还是他就纯鼓励我肯下厨房~
那时就常吃这个。

一直到大学,每回煮这个甜品时看见自己一大勺一大勺地把糖加入。
煮好后都已经不想吃了。
喜欢放姜,可是弟弟不喜欢。
既然不能从我愿,吃多糖也很无奈,
所以渐渐不煮了。

做西式餐点和甜品反而没受到好评。
看来我喜欢的食物家人还是没什么愿意接受啊!

好想来一碗甜甜的番薯糖水呢。
在这很饿却不不愿去吃东西的夜晚~
想想就很过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