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一公分的距离

很紧急的一公分距离,
我差点就撞车了。

今天在ampang跟顾客谈得很高兴。
本来是去拿PO 加 cheque,
到了ampang point 才发现PO 不在自己的file 里,
马上U-turn回去拿。
心里有不祥的预感,因为这u-turn不在计划里。
不在计划里的事常常会带来不好的结果 (迷信的说)。
果然~

在顾客的公司楼下看见她。
之前还老是跟我哭穷,原来她开BMW.
好彩我也从来没心软。
拿了PO,我就高兴地开车走人。
哪知,才一转进巷子里,就遇上了。
我是直路,好在还没开始加速。
旁边一辆白色的van直接冲出来,
他的速度很快,
就一公分,我们就接吻了。
是我们的车接吻啦。
双方emergency brake, 我位子上的东西全滚到carpet了。
在那霎那,我以为就撞上了。
手直接放在车笛上,死死按下去,宣告我的不满~
bi~~~了很久,我都没放手。
原以为会听见'bang'的一声,然后镜子玻璃碎掉的声音。
结果,没有~
没有??? wow, i was so lucky.

双方都吓傻了,我也忘了要退后。
直到附近店屋的人跑出来看了,
对方才释释然地退后。
我连看也没看对方长什么样子,也没下车,直接开了就走。

好像很酷一样~~
其实是反应不过来,太慢啦。
过后停下来查看。
没事。
可是也开始有点想哭,是吓到了吧~
我其实很害怕撞车的那一刻。

后来一面开车一面分散注意力,
结果,
结果就迷路到乱七八糟了。
第一次走smart tunnel, 其实还ok.
RM2 的toll, 算是很便宜了。
不停想其他的事来阻止自己回想那一刻。

下次开车要注意咯
(如果这次的印象耐得够久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