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本月星~

又是四月了,
我是April baby, 这是我的月份。

在这个月份我即将迈入二十八。
在今年过元旦前后,就好多人一直不停地提醒我,
ei, 你二十八咯。
你的股票快停咯。
ei, 不要再玩咯,
老一辈的阿姨们这样我还很理解。
可是就连我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在给我碎碎念。
就连不常理彼此生活的小野狼也说你二十八咯,不年轻咯,要加把劲咯!
(我都没有说你,你还说我叻!)

也许是坐二望三 (有人说女人三十的那天就是party结束了的感觉,我不晓得我会不会有那个恐惧耶),
所以最近常常会想如果我还是二十五的话多好。
我还可以在大家都认为正常的情况下继续我的自由自在。
现在我的生活好像被别人认为不太实在。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同嘛!
虽然我没有寻求你的认同,
可是一遍遍的解释其实会让我觉得你很烦。

我希望我的年龄是二十五,可是我希望保有现在这二十八的思想和态度。
很贪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