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笨珍,离别的感觉


毕业送mango回家的那次,是我第一次到笨珍。
忘了我们在那里呆了多少天。
我记得我们踩脚车,到了很多mango常挂在嘴边,
我们只能想象的地方。
到了那里,我们才知道,哦,原来这个是这样,那边是长那样。

为什么今天会写笨珍呢?
因为跟roommate们聊天有感。
笨珍现在是我负责的区域。
每回到笨珍时我还是会有很强烈的感觉。

笨珍改变不大,
虽然我每次想要找进入mango家的那条路,可是好像每次都错过。
不知不觉就到了市区。
笨珍给我的感觉,很有家的感觉,也许是长得跟麻坡很像吧。

感觉为什么那么深?
因为这是我们大学三年的最后一站。
在交上论文,redang 欢乐,退掉房子,然后送mango回家。
这是我大学的最后了。
最后一天我比较早醒来,感觉来得比较慢的我,
看看睡在旁边的roommate们,我知道我们要分开了。
真正的分开。
我也要向大学作告别式了。
很幸运的我的大学过得很快乐。
尤其是这两位最好的朋友兼室友。
我最不舍得。
我们一起渡过了三年,同吃同睡。现在我们要在彼此的生活离开了。
各自往我们的人生继续前进。

我对友情没有把握。
因为以前再好的朋友到最后都会因为距离而慢慢淡去。
我虽然不想我们三人到最后会变成那样。
可是我也无法作些什么呀。

刚刚聊起这个,doramon 跟我一样。
她说离开mango家的那刻,她知道我们真正得分开了。

好伤感的一个晚上。

2 comments:

  1. Fangzii,那个云吞面不是笨珍的嘞IoI
    看你的Post,突然有些伤感``
    我记得当时的我没有如此的感伤耶,就觉得很快乐,你们终于来到了我的kampung。只是当时没能好好招待你们,没办法我真的对笨珍不熟,嘻嘻
    不然,Doraemon结婚蜜月就来笨珍好了,哈哈。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们会因此而疏远的,只要想到我们会过得越来越好,就会很开心。不过,少了你们在身边真的很孤单,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快乐的大学生活和照顾。不管,我们以后会在哪里,你们永远在我心中有个重要的位子。

    ReplyDelete
  2. 看来我真的不记得笨珍云吞面的长相了,有适合的照片我会换掉的啦。
    这张是google pontian wan tan mee 的结果。
    看来不受笨珍人喜爱哦~

    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我也相信。
    所以继续为友情加热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