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不了解

虽然有点累己,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在一段谈话中有我不了解的事情。

我做的是进口贸易,老板J负责出口贸易。
从国外买货大多时候是他决定了算。
最近他很喜欢跟我们讨论,
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
每回说到马币走势强劲时我都很懊恼。
我不知道怎样分析叻。
我知道马币兑美金越来越强,可是这其中的利害及原因我真的不了解。
我明白越来越高的马币值对我们消费者其实是好事,对出口贸易其实是不好。
但是到底是关系到怎样的程度我就真的不晓得了。

J老是让我们参与货品的买卖点是为了增加我们的参与感及责任吧。
虽然他给我的压力和工作量是最大的,
可是还是谢谢他让我更了解如何做生意,及开始一个新生意的困难。
当然还有的就是适当地冒险,是必要的!

* 看来,今天又是一个学习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