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誓死捍卫的笨珍招牌~


为什么会换掉之前笨珍代表-番茄酱云吞面的照片呢?
还有为什么要为这云吞面另写一篇文呢?
这当中牵涉到了两位誓死捍卫这云吞面的笨珍人。
他们的‘拼命’抗议让我投降咯。

昨天夜里KP看了我的部落格就已经在抗议了。
本来也当作他在开开玩笑,我就不打算换了。
毕竟原本的照片是我google “pontian wan tan mee”找到的啊。
应该错不了吧。
他抗议说pontian的云吞面是没有炸云吞的啦,是红色的啦!
那张(原来那张)照片是KL的云吞面。
是哦?我不太记得了。
我下战书咯,如果他去拍一张笨珍云吞面的代表作,我就会换了它。

今早mango的留言(昨夜她等不及了去睡了)也是先抗议云吞面,
然后才说所谓的离别伤感。
看来云吞面比我们的分开来得让她耿耿于怀啊~
我不记得我吃过笨珍云吞面的样子了,我只知道是红色的,酸酸辣辣的,很开胃。

刚刚我收到KP寄来的照片。
看来没有拒绝的借口咯~
珰珰珰,趁热献上。

送给我最可爱的两位笨珍好友~

5 comments:

  1. 哈哈,这样才对嘛^^,不过,如果是橙色的小盘就更传统了哦~~

    ReplyDelete
  2. roommate, 橙色小盘可能装不下‘大’分量哦~
    oh, 我好像说错话了~哈哈。
    照片拍得不错,乍看我以为是ikea白碟衬底~
    thumbs up, KP!

    ReplyDelete
  3. 是啊,让我有马上想吃的欲望~~

    ReplyDelete
  4. 没有橙色小盘是因为那是打包的... 我还出私伙用上自家的精美小盘喔... 说到底,不要开笨珍云吞面的玩笑,不然下回没得吃! 哈哈:P

    ReplyDelete
  5. 云吞面的魅力真的很大,竟然可以让你浮上水面来留言。

    下次不敢对笨珍乱来了,竟然被威胁没有云吞面吃!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