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愿望成真



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我没有诅咒别人的意思。

明明知道今天下午要向顾客present,
压力太大的我昨天还是不甘愿完成powerpoint.
临出门见客户前老板J才把一段powerpoint交给我,
让我把它加入进我的powerpoint里。
完全不相干的事,完全不是我熟悉的资料。
让我在开车时想破脑袋也不知道要如何来个‘融入’呀。
明天要怎样present自己不会的东西啊?
上司B说看惯了我很色彩丰富吸睛的powerpoint,老板J做的真的不怎么样咯。
我说:所以他是老板咯~~~哈哈。
赞我两句他们就想累得我半死啊~~~

回来还是不甘愿做powerpoint,打电话约朋友晚餐。
因为塞车,我们就快把晚餐变宵夜了。
九点才开始吃晚餐,整个schedule乱完。

回家后依然msn, yahoo m哈拉得没完。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不想做那个powerpoint,所以借口多多地迟迟不开始。
最后告诉朋友我脑袋不能想了,被催促去睡觉。
然后一面懊恼明天我完蛋了。

明天,就是今天啦。
睡到上班时间,才不甘不愿的起床。
不甘不愿地在公司做powerpoint.
明明没时间了,还在跟doramon msn 不停。
看得出来我今天真的不想present.
我头痛,我没心情,我没有准备好。
心里偷偷希望下午meeting不成,不过我知道那只是期望。

老板J 过来说要看powerpoint,
我说给我15分钟做最后edit.
结果,他看了很满意,觉得一定能成。
虽然我不满意,可是老板满意就好了。
我的要求比较高~不过时间不多。

要敲定meeting时,顾客的assistant告诉我她老板mc了。
我心里简直是:太神了吧~
她老板说可以proceed meeting, 直接跟R&D接洽。
我就掰一掰,把时间给换了,总之我就是要见你,present 给你看。
下个星期一,我的状态一定是最好的,生意一定能成。

搞定了这档事
就跟顾客哈啦,sweet talk 两下,他说儿子没有女朋友,让我‘照顾’他一下。
我打哈哈大笑,不好啦,不要害他。
虽然他的儿子很可爱,见面时总是客客气气的,人长得很帅
(他要操fit健身还是我把raw material卖给他呢)
不过,太腼腆不适合我啦。

下午跑到kuchai lama 然后到 kajang.
我不出门天不下雨;
我不洗车天也不下雨。
今天我洗车出门雨就哗啦啦地下个不停。
我都淋湿了。
慢慢开车,反正今天是月底了。
还有顺便拍照。
照片上看起来雨不是很大,其实雾还是有的。
慢慢开,慢慢塞咯~
回到kl时快冻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