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Terbalik 的 g6 = g9 ?


(这是三大伤口中,属于中等程度的包扎)

为什么上班时间我却在写blog呢?
今天不是吃蛇(中午时分吃过了),是领了MC,正式在家里‘休息’。
因为现在的我,也不能做什么呀。
趁伤口还没结痂时快点blogging,我想待会儿我就不能飞速地打字了。

是的,本人现在两只手掌上满是伤口,还有右膝盖,包扎得厚厚的。
一个小时前,我在沙石地上跌倒了。
心想不知道是被谁诅咒了。
好好走我每天要上班的路,我都会跌成这样。
刚开始还不觉得痛,后来发现手脚皮都破了,当然,裤子和鞋子也毁啦。

去到诊所,连护士都惊讶,干嘛走路也会跌成这么严重?
跌倒前我没干嘛呀。
把双氧水倒在我膝盖上时,
双氧水fizzy‘唏’的一声,
我也痛得‘唏’得一声。
两个护士,一个帮我清理手的伤口,一个帮我清理膝盖上的伤口。
清理手上的那位很镇定地问我:手痛还是膝盖痛。
我都痛,尤其是膝盖遇上双氧水的那刻。
后来,轮到手咯。
因为伤口碰上沙石,还要护士在强灯下慢慢清楚。
我不禁问她:脸上没有伤口吧??
跌倒时我不感觉痛,后来越来越多伤口在流血。
哪里知道头上是不是有个大包呀?

医生看了看,做些检查,骨头没事。
拿了一支破伤风针过来!
因为伤口痛的关系吧,打针竟然没有什么感觉。
整个疗程中我一直跟护士开玩笑。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好笑,干嘛啊!

平白无故多了两天MC, 护士说伤口忌水。
睡觉要把脚垫高,不然明天会肿。
我今天要怎样洗澡啊~
明天还要回去复诊。
在忙碌的日子,拿了mc,明天我要干什么呢???

1 comment:

  1. 今天去洗伤口,护士‘涮’地一声,把紧黏在我伤口上的皮肤加纱布一块撕下来,痛得我转头不敢看。
    再来倒上双氧水,我又大大声的‘唏’了一声,不忍心看见在我伤口上形成的白色泡泡圈,我别过头。
    护士说你别哭啊,我哪有哭,只是越看越心寒而已。
    看来疤痕是免不了了。
    今天有点难打字,可是还是把该做的公事处理完了。

    明天还要回去复诊。下午买了McD外带,安慰一下可怜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