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热情的流浪狗

我一向自持我身上有‘狗’味,
所以家狗野狗我统统搞得定,
没有在怕的啦。
这狗味来自我自己的理论。
因为家里有养狗,所以其他的狗其实是可以分辨出来我是喜欢狗的,
但是已经是属于某只狗了。
所以只可以跟我玩玩,不可以来真的(吠我或想跟我回家!)

今天很累,跟朋友吃饭后回家我已经快累地没有办法好好停车了。
下车后(距离我家有点小远),我看见一只流浪狗走来。
我没有管她,只希望她不要在我的车轮上尿尿(我今天才把车送洗呢!)
她没有尿,但是好像对我很有兴趣。
慢慢靠近我。
我‘嘘’了一声,表示我没有兴趣跟你玩。
她竟然不走开,反而更加靠近,想用鼻子来闻闻。
这只狗跟我有代沟。
我再嘘,她离开一点(还是我退后了)
可是一直看着我。
然后轻轻摇一摇尾巴。
你看过狗笑吗?
我家的狗我知道她的笑法。
现在这只狗也正在向我示好,对我笑。
我开始怕了,我不想要在KL养狗,
我现在只想回家睡觉。
一个人,一只狗,在BU2的路上。
你看我,我看你
敌不动我不动。
我要睡觉啦,你放过我啦。
我投降。
慢慢靠近车子,开车门,拿雨伞。
我不是要打她,我只想自卫。
我可不想在走回家的路上被她在小腿上轻轻咬一口;
也不想在路上被她追着狂奔。
我想有雨伞在手,她应该会识趣离开吧。

可是这只热情的流浪狗也不害怕雨伞。
我转过身向前走两步,她真的跟上来。
完蛋了,遇到难缠的家伙。
我连走回家都不行。
开始慌了。

怎么办?我只想要离开。
最后,我很生气地大声嘘她,再向她走近一步。
正常的狗应该会因为我这突然的反应,吓到而转身跑。
这点她还正常,她也转身,不过只跑了一步。
我的妈呀,我趁她转身的那一点零一秒,
马上跑向车子,开车门,急急忙忙关车门,上锁。
吓死了。
然后驾车离开。
往后镜里我发现她跟上来。
OMG~ 饶了我吧!

一面开车,一面舒了一口气,
还有笑自己竟然被一只狗吓倒!

* 别笑我,我知道这很窝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