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爱吃的我们,今天牺牲了下毛毛雨的凌晨睡眠时间,
耗了不少汽油还有toll,
只是为了去吃肉骨茶。

那天跟朋友提起肉骨茶,突然就想吃得不得了。
看见一位朋友上网,就半开玩笑地问他要不要去。
为什么半开玩笑?因为那时我想他真的答应我就奇怪了。

他人住setapak, 要过来BU找我,然后再一起到klang吃肉骨茶。
你说我们是不是很无聊,
嫌汽油太便宜,时间太多~

很steady的他,直接说时间日期。
wow~ 我只能wow~
商量后就决定在今天早上,早早跑去吃。
公平一下,我还offer让我从BU开车到Klang.

今早不甘不愿地起来,五点半叻。
心想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变态?
放着难得的周末不睡觉,竟然就为了去到巴生吃肉骨茶。
巴生还是他前阵子负责的区域,天天上班在那里耗,周末还要回去那里。
paiseh la~

不到七点,我们在渐渐变大的细雨中开车上路。
两个麻坡人,在巴生竟然要用到两架GPS来找肉骨茶。
真的是互亏到底。

热热的肉骨茶,冷冷的天气,还有寥寥的人群。
我们是到得有点早了。
没办法,朋友过后还有事。
我们开了整30分钟的车程,只为了一顿早餐。
* 后来算算,我们已经连续三次凑在一起吃肉骨茶了。下次说好回去蔴坡吃,真狂热呀~

好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