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你我约定

姐妹淘有几组,这里讲的是其中一组。
这一组加上我有三人,分散在三个以南的州属。
一个结婚快要当妈妈了;
一个即将结婚;
还有一个就是自由自在的我。

两个很乐天,一个有点悲观。
两个同一个星座,一个在神秘的星座。
不同的思想,却让我们成为了很要好的姐妹淘。

不常见面,有时会msn联络。
去过一次旅行,接下来要等prince出生了我们才能再出发咯。
(我好像自己把他昵称为prince了,没有问过人家父母的意见,哈哈)

为了鼓励我们prince的妈妈,我们约定在他出生后跟他的hot mummy 一起去大吃sashimi.
整个十月我们的俏妈咪为了prince都戒吃生食,连我也找不到人陪耶。
俏妈咪给我们两个下了最后通牒,说没有达到我们要修身的目标不能去见prince, 因为她儿子只看leng lui.
还没出身就被妈妈宠坏的小孩,
到时我们一定要大大力啵他,给于重重的惩罚。

还有一个即将在明年结婚。
要结婚的新娘当然是要美美的啦。
所以我们约定好要一起变得更瘦。
各有各的目标。
所以我们下了个约定。
在她的最后的单身之旅,我们要到海边。
在海边做什么呢?
哈哈,细节不可以透露太多,总之是性感之旅就对了。
她婚期一定下,我们马上订机票明年去海边~

姐妹们,要努力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