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总有一些人你是比较在乎的

我不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如果是负面的事,只要不在我面前说,我会笑笑地当作没听到。
如果他真敢在我面前说,那就刚好来个对证啊~

虽然不在乎,可是,总有些人的看法是我很在乎的。
他不一定是我最在乎最亲密的人,却一定是我最欣赏的人。
他的赞许,我会在心里暗爽,高兴地想要跳起来。
表面上很想装着镇定,可是嘴角一定会偷偷地往上扬,
尾巴?尾巴早就翘到天上去了~~~

可是,他的评语,虽然我知道是对我好的。
可是有时语气上会让我重重地受挫。
同一句话,别人说跟他说就是不一样。
我会真正地生气,真正地伤心,真正地失望。

心情会郁闷到很久,变成连自己都讨厌自己的郁闷鬼~
应该要多学习不在乎的。
因为在乎,所以会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