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捨得

有捨才有得。

今早J找我谈了这番话,趁着B EL的这天。
不谋而合地,我们都想把接下来六个月的重心放在南部。
他左右暗示,想让我把他的想法说出来,变成我的承诺和意愿。
我知道他想让我说什么,顺水推舟地,这刚好也是我的想法。

他说,把自己的后路给断了,我们才能义无反顾地往前跑,不停地快跑。
抓紧这黄金时段,进入这个我们不熟悉的领域。
要躲在安稳却一直往后退的comfort zone, 还是明知道外头大风大雨地还是冲出去?
我想,其实我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
我没有B的安乐窝,没有八年的network.
我只能自己开一片新天地,大家都不知道是否能成功的天地。
是成是败,我想六个月后我应该可以看见了。
成功了,丰厚安定的成功是我应得的。
失败了,我也知道我能不能挨过打开新市场的心理和生理压力。

发觉我,J和B 处于很奇怪的位置。
好像每次我都会遇上这样的结果!
可以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