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Super J

我的两个local老板- J和G,
(大老板不是local, 不算他!)
最让我好奇的是他们总在很有限的时间里,完成很多事,读完很多资料。

我每天嚷嚷地说自己没时间,
J却可以在看完他自己export Div的资料同时,也看完我部门的资料。
脑筋转得快,新点子已经想好几个了。
时事也追得好快,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

一直说要找时间运动的我,
知道J的时间表后超pai seh的!
这么忙的老板,每天早上六点的运动还是少不了,
就算是出差到外地,他还是一样坚持。

B说其实J是个工作狂。
只是最近有slow down的迹象,所以在他掌拓下的我们,才可以喘喘气。

他时时保持着很高度的热忱,对于他的产品,还有我们部门的未来。
有时稍微偷懒一下,都会不好意思,因为现在正是开拓版图的重要时刻,
要乘热抢滩呀!

从我观察所得,个个当老板的都有一种所谓的狂热症状。
当他们对一件事感兴趣时,他们会马上投入120%的精力,势必要成功。
往往我们是被他们的热忱所带动,跟着投入。

没有结尾。
* 我也要好好履行自己答应要在2009年结束前完成的事了。
不让这很丰富的一年留下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