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两个生日?

好快,今天我们又在公司庆祝同事生日了。
这次是公司的开心果加性学教授(她的封号)。
你问她今天庆祝几岁生日,她会告诉你give me 5.
她也是公司里惟一开跑车来上班的师奶,没有赚钱的压力,所以公司里常听见她的笑声。
公司的老臣子,跟老外老板好得很。

今天临下班时同事通知要切蛋糕。
我很意外地说又切?不是才切了吗?
因为上回她生日我们搞到像party那样,很impressive.
我记得刚过不久呀,还笑笑地问B是庆祝农历吗?
两个生日都要来一下啊?

B愣了一下,说什么啦?
那个是去年好不好!
OMG, 时间过好快!我已经在庆祝同事的第二次生日(我加入后)
B也很讶异地说你也一年啦?好快!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我工作第几个月啦?是一年多ok!
我知道2009过得很快,很happening.
但是,真的快过完了,而我也确实在这里工作一年又两个多月了。

对这里有了归宿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