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周末工作狂

我想是有点病态了。
虽然今晚很热,可是在尝试入睡的当儿我竟然不停想着工作的事。
今天的部门会议G照例分享了最近在中国谈生意的经验。
吸收了很多,也许白天太累没办法消化完全,
所以趁入睡前的时刻,沉淀的思绪让这些技巧慢慢浮现。
本想明天醒来后才记下的,可是一直转不停的想法让我很冲动地又再爬起床来记下。
周日忙得要命只期待周末快点来临,可以好好休息。
可是我的长周末还没正式开始,老实说我现在就很想回去工作,想办法把南部的生意搞好了。
我想我也染上了有想法就要马上付诸行动的微强迫症吧。

现在是凌晨1.35, 我想今晚要失眠了。
好想马上找齐那些资料,我的时间真的不够了。
不要再被自己的一拖再拖连累。
本来待会6点就要起床的我,今早的户外活动应该会让我很疲累吧。
只好期待回笼觉可以睡得饱一点。

决定要维持一定的运动量。这份工作是好玩,压力也是相对的大。
没有强壮的体魄,是很难挨的。
今天开会的个个头儿,各个都比我还忙,年纪也比我大,可是运动量却比我多多。
所以这个周末也是我户外运动的开始。

加油,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