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高跟鞋


虽然不符合人体学,可是应该没有女生会因为这个而不穿吧。
没有所谓的学习,每个女生都会穿,至于走起路来好不好看,那就看个人造化了。

我也很偏好高跟鞋。
之前上班逛街都一定是高跟鞋。
走的路多,高跟鞋也耐不久。
还好,我喜新厌旧也很快。
三到四个月够了。

曾经很喜欢白色鞋子。
很好配也很young.
每次买鞋都是白色。
高峰期有整八双白色各款鞋。
可是白色鞋子最不耐脏,漂亮的保鲜期只有一个月。
过后丢也不是(没坏嘛),不丢也不是(不穿啦,占位子)。
所以现在怎样我都不买白色了。


后来立志要找一双红色系。
不喜欢粉红,只要艳红。
算是找到了,不过不够完美。
不是上头那双,我不需要穿那么高啦!
再找找吧,一见钟情的鞋子要花多点时间寻找的。

寻找的当儿也让我了解怎样的鞋款不适合我,
怎样的鞋子我很喜欢,却会让我的脚受尽折磨。
找鞋的当儿,也培养了自己的品味及喜好。
就算是你不认同的,也是我选的!
* 突发奇想,像不像找个人呢?好像也可以这么用!

因为这回上班走的路更多,爬楼梯是天天事。
在坚持了几个月的高跟鞋,也随之放弃了。
我可不喜欢听Yoga老师再说什么膝盖快弯曲的话了。

最近逛街喜欢搜罗平底鞋。
以前觉得穿上这类鞋子配什么都不对,
就是少了那五六公分的高度,怎样都不对。
现在学会了欣赏,这类鞋子其实设计也不错,最重要是没有扭伤的风险。

最近好想买鞋子,逛了好几间店都没有找到想要的。
不想随便,反正我只是想,不是急!
慢慢来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