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是时候戒咖啡了,
我的胃已经不行了。
我知道我提过N次了,可是这回我是认真的。

最近胃不舒服是等常事。
今早拼命地跟顾客说我不要咖啡了。
还是捧来一杯。
因为对方跟我一样是coffee lover,
所以她很喜欢我给她新研出的咖啡提意见。
早上连喝两杯让我的胃好辛苦,
加上急处理的事,让我回到公司都无法好好吃午餐。
一整天就是个:赶!
所以,这几天都缩短工作时间。
除去开车的话,一天工作大约三至四小时吧。
开车也是同样的时间。
这两天我分别在:Puchong, Shah Alam, Rawang, Sg.Buloh和Kepong.
明天好点:Cheras+ Old Klang Road,
KL, Selangor 走透透呀!

顾客很在行咖啡调制,而我接下来的目标是把我的产品带进咖啡industry里。
所以乐于听她的咖啡经。
从哪里的咖啡原料,到大约的调制,还有本地人的口味,
今天学好多哦。
我喝下最后一口咖啡的时候,突然问她说我知道咖啡趁热喝很香。
可是我很奇怪地喜欢把一口咖啡留着,尤其是在冷气房里。
让咖啡冷却,味道更浓更香醇。
她说那你懂得品咖啡。这样才能喝到咖啡的原味。
咖啡趁热喝时很精神,可是滚烫的水让舌头其实感觉不到什么。
有的咖啡香气来自于flavour, 咖啡本身质地没那么好,其实没有什么味儿。
她跟我一样,有把咖啡留下冷却再喝的习惯。
这是冰咖啡带不出来的味道。
我还以为自己的习惯很怪,原来有同道人。
哈哈!

艳阳加淋雨天,我快生病了。
也是时候照顾自己的胃,戒咖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