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你太急我会怕!

有个顾客很可爱,也许是太热情,也许是缺朋友。
反正我不会去知道真正的原因。

是一个 regular customer (company)的职员。
与我没有直接的合作关系,是拜访顾客时闲聊的对象之一(公司连老板才三人呀!)。
跟他单独吃过一次饭,话不投机累得可以,只可以当顾客,不能当朋友。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思想太灰的朋友)

我们之间没有直接的利益关系,所以我想我没有必要下班后还要应酬他。
拒绝了几次的邀约,我想他很清楚我的意思了吧。
过了一两个月的风平浪静,只在顾客公司见到他时他会说再约,我只好笑笑应酬。

昨天,意想不到地,他打电话给B,我的上司。
邀约大家一起出来喝东西。
B让我猜谁打给她,我的顾客打给她?我的脸要往哪里搁啊?
一个个分析,结果我猜对了公司,却想不到是他。
B让我安排时间,我真的不愿意。
好在B会一起出席,所以不愿意也要应酬啊。
天从我愿地这个星期我们下班后的时间都fully booked了。
而B下星期也要Outstation。
所以由B 回复他说这次不能,两个星期后吧。
在乔时间的当儿,他很急地一直来msg说不如今晚吧,或者星期五假期。
这样急,我们反而怕呢。

友情应该是顺其自然地,不要施压,这样强来的压力,会让人害怕。
也许一向来友情垂手可得,我不了解他的压力,所以害怕。
可是,我很挑剔朋友的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