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high翻天!

这个好high的可不是我,而是今天刚刚回去韩国的supplier.
两天的meeting, 他一直保持着很high的情绪,
像个过动儿,脑筋转得快,兴奋来得快,有点停不下来。
让我们有点汗颜!

最近恰谈新的产品,临时我被通知需要出席这样的一个两天会议。
这是我第一次见supplier, 有点期待的说!
来的是对方公司的主席,还有翻译员。
两位都是年届四十以上的韩国男人,害我还期待的说!
主席C长得很像台湾艺人陈为民,翻译员Y样子跟王晶很像,
有少少的亲切感,哈哈。

由于C在上次展览跟B 还有J见过面了,所以他们一点也不陌生。
根本就是称兄道弟了。
韩国男人喜欢我们的teh tarik,连续两天的茶点都是这个,腻死了。
第一天下午的会议我方是客户,对方是supplier.
所以任我们提问题,C解说,Y翻译。
严肃的会议, 我们列出一大堆的问题,C也给足了我们答案。
说到兴奋处,C会大拍桌子,说OK!
一副典型韩国大男人的样儿,连我们也豪爽起来了。

在去晚餐地点的途中,我和J同车。
我就知道没这样简单。
J让我跟他们说说话,老实说除了一直保持的笑容,
我也想不到要聊什么嘛!
硬硬挤出:喜欢M'sia吗?
问完连我自己都想笑,只想快点到目的地,结束这场尴尬!
还好他们也是第二次到这里,还有一些话可以接。
男人一群,理所当然地说起荤段子。
C还会笑笑地先跟我说excuse me!
老板J也开始讲了,我听听就好咯!

所幸PJ不太塞,很快就到了用餐地点。
用餐时见识到韩国人的豪气。
只是晚餐而已,C已经灌下了7-8杯啤酒,还频频拉我们干杯!
我们女生很不爽快地喝一点点就好,干嘛陪你一起疯啊!
他脸不红气不喘地直拉J干杯,这种事,Boss你来就好,哈哈!

兴致很高的C,直嚷嚷要我们到他房里再一摊。
最后我们决定到公司附近的bistro, 再来一摊。
有歌听,有酒喝,这个韩国男人简直疯了。
频频在我们的酒里加 whisky, 干杯!
这是J第一次跟我们应酬supplier, 所以他频频帮我们挡酒啊!
可怜的boss,哈!
频频地干杯,J把我杯里的酒倒走一半,而我就马上拿起杯子,不让C再添。
敌不过他再来的干杯,见我的杯子空了,马上把他杯子里的酒倒进我的杯了,恶~~~
翻译Y见状不对,点了一杯不知道是什么的果汁,帮我换了杯。
说是加了rum的cocktail,想骗过C。
C拿起了果汁,闻了闻,直摇头说不是,我只好顺势抢过杯,打哈哈地说!
* 其实那杯果汁超难喝的!

越夜singer越high, 我们的韩国朋友也超high的。
频频拉着waiter说他是马来西亚人,直指J说他是韩国人。
夜了,J让我们女生先回家,他则留下来陪他们玩pool!
可爱的老板!

今早J说他们昨晚high翻了。
在bistro拉着大家跳舞,唱歌,简直就是为他开的party嘛。
今早的会议,我方是supplier, 他们是顾客。
三个男人玩到这么夜,竟然精神十足的早早开会。
好dim 呀!

中午把他们送走后,我们又是连番的讨论会。
这两天跟J学了好多,他果然是G口中人际关系高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