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想继续却不能继续

说的是梦。

今早做梦了,很少很少做梦的我(还是睡醒后统统忘记了?)这回梦见了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
超想念的。
可是,梦总在最期待的时候就被打断,这次是自然醒。
天都还没亮的自然醒,昨天我可不早睡哦.
也许潜意识都知道这是不可能成真的梦吧,
所以唤醒自己,别再想了!

想继续却不能继续,所以我们看不到结局。

* 今天也是一个好日子,
第一次向一位认识了二十多年的朋友说生日快乐。
他说你好多年没说了,可我应该没向你说过吧。
小学时我跟你可不是很close哦。
因为我们今年重遇上了,所以答应你往后的生日都有我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