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女人的直觉

我常说女人的直觉是最准的。
很少事能逃得过,除非她想要故意装笨,变迟钝。

今天我又再度验证了。
我的直觉在认人方面发挥完全。

今早在LeMeridien 接一位荷兰supplier。
他周游列国,今天来给我们半天的新产品训练。
我昨晚临时受命,连司机都当了。
在不知道他的样子,只知道名字还有房间号码的情况下,
一早就出发了。
睡过头的结果就是,我只能边开车边喝我的mocha咖啡,没有早餐吃。
累+ 紧张。
在长长的车龙中等待交通灯,接到了老板J的电话。
他有点紧张地交待我要几点到,几点才能接他,然后带他去买手信然后回公司开会。
我美丽的早晨就在kl sentral的塞车还有酒店找parking的时光中渐渐流逝噜。

在柜台等酒店人员帮我打电话给荷兰人时,有个老外就提着厚厚的外套,站在我后头排队。
瞄了一瞄,我就想不可能是他吧。
直觉是,可是这次不要相信直觉。
老实地等待电话接通吧。
电话老是没人接,也许在吃早餐吧,毕竟我早到了半小时。
继续在lobby等等,顺便看看本来排在我后头的老外,在柜台站了好久。
还说这酒店的服务怎么这么慢呀,让一个guest耗这么长的时间。
后来酒店人员还帮他到处看看,两人的脸上都是在找人似的。

在接近接他的时间,我又回到柜台,让他们帮我打电话。
这时酒店小姐有惊吓一下,忙告诉她身边的同事,那个在找人的老外就是我要接的人啦~
哈哈,太神了吧。
我笑笑地走向前,他叽叽咕咕地说了一大堆,说其实他不晓得到底是马来人,印度人还是华人会来接他,酒店人员也帮不上忙。
(还好说,我临时替了马来人的工了~)

一路上他就不停地说他来马来西亚的种种经历,还有在中国,其他国家等发生的事。
我就一边找路回pj, 一边看GPS, 一边心不在焉地回答他。
总得来说,他是位很可爱的老年(50多了)的帅老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