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终于生病了~

一直很纳闷为什么天天跟生病的人打交道的我,
却还一直很健康地蹦蹦跳跳。
我可从来都不是以健康宝宝著称的,
也一直怀疑着可能一次就会给我extra dose的病毒吧。
就像之前在BP病倒一样。

我最恨一个人在外地生病了。

昨夜在K room是其实我就很累了。
一直觉得很冷,第一次我们破天荒地只唱了三个小时,就直嚷嚷回家了。
一觉到天亮的我,是被doramon的电话给吵醒的。
冷冷的天气,我说觉得冷是正常的。
翻过身又再昏昏睡下,直到快十二点。
(现在想起,其实我在JB下班后与朋友聚会时我就觉得自己体内很热,外头很冷了;在家时也一直跟妈妈说好冷,原来是要生病了)

坐在电脑前,才发现自己的头好重。
直趴在桌上想睡。
FB上告诉哥哥我生病了。他说弟弟也是。
忘了告诉他别让妈妈知道。结果他一下线我妈就打来了。
一直昏昏沉沉地答应她会去看医生,如果再没好的话。
可她知道我的个性,只会一直睡睡睡,却不会主动去看医生。
因为头疼很难开车呀。
翻了药箱,发现自己只放了胃痛药,却没有退烧药。之前胃痛地厉害呀。
上网google了一下,panadol好像可以凑合,就凑合用吧。

如果不是今天轮到我监督钟点女佣,我一定好好睡个下午。
临时我真的受不了时,打电话去想取消却被告知她已经on her way了。
无奈-ing。
跟msn上跟朋友说我生病了,可是无法出去,感觉好糟。
感觉自己最近很糟糕,别人的热情和关心我都无法感动,丝丝地感动都没有。
是心态变老了吗?
好像理所当然似的,虽然常常警惕自己别人对我好不是他们应该做的。

好不容易送走了maid, 在药房买了退烧药。
想吃药睡觉时发现自己很精神。
结果开了一部一直很想看的片子,慢慢耗时间。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片子,看完想跟好朋友讨论,
可惜我有点累了。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