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friendship gain back year~

2009 年,我在kl有了归属感。
应该不能算KL, 是PJ吧。

今年也很意外地,不只认识很多新朋友,
还有不少是重新联络上的朋友。
这些朋友,大多失联了好久,最短的失联三年,最长的失联十五年。
时间过得好快。
失联的这段日子里,大家都在彼此的生活中好像人间蒸发似的,没有一点消息。
所以也从来没想过会有再联络上的可能。
再重新联系上,可以说是得到一位好朋友吧。
有失而复得的意外。

这些失而复得的友谊中,有男生有女生。
有者单身,有者已婚,有者将炸我红炸弹。
有者就在我所居的州属,有者属于外州了。
大多的日子我们靠msn, FB 来联络,偶尔见见面~

有位朋友告诉我,我们虽然认识了二十多年,可是真正只有六年。
我说十五年的空白我并不觉得lost呀。
感觉没有间隔好久。
小时候我们不close, 现在反而好点。
虽然有时我会搞不清楚我熟悉的是你现在的性格还是你小时候的性格。
不过,过去不重要,未来比较重要对不对?
十五年中,很多事改变了我们,塑造了我们现在的个性,
在对待生活,朋友,感情,工作上。
你认同也好,不喜欢也罢。
人本来就是两个不同的个体,无谓改变自己让你来喜欢。

唯一没变的,就是最近很多人一直告诉我,
你的样子没变啊。
失联十五年的朋友这样讲,很久没见的小野狼也是这样说。
是好还是坏事呢?
不要变老变胖就好!

* 希望2010年发生更多好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