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sylvia

最近加了个英文名字,做为工作上使用。
朋友间要用这个名字我也不反对。
就只是个名字,在两天内决定的一个名字。

正式启用后,似乎没有受到好评。
mango 说funny,
KP 说 sounds strong,
doramon 说这个名字给她的印象是强悍,泼辣,sth的。
好像都没有正面的。

可是朋友们,我相信我所选的,也不会为此做任何改变。
这个名字给你的改观,就让我来证明吧!

4 comments:

  1. 我就欣赏你的自我,嘻嘻。。。

    ReplyDelete
  2. Doramon said...
    现在已经开始习惯和接受你的新名字了。。。
    只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拉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