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me = funny?????

funny 是好笑吧?

为什么最近很多人都说我funny叻?
我真搞不懂。
我只是很放松地聊天,或者msn呀。
认识很久,或刚找回的朋友都这样说我,
是好事吗?
说我funny可是从不告诉我原因。
不是可笑吧?怪怪的。

刚刚扮委屈向一个junior问原因,在她突然说我vy funny之后。
她说就是一种感觉啊。
这样不是很好吗?感觉你可以让别人开心。
虽然让朋友开心我也很高兴,可是说我funny我觉得怪怪的。
感觉是可笑多余好笑。

我知道我的个性容易让人亲近,而变成好朋友。
所以在做sales时我都一定要让顾客跟我见一下,
因为再难搞的顾客在与我见面后通常都很驯的。

其实,最难搞的应该是我自己吧!
就为了一个funny我就blog了一大篇。

funny 就 funny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